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2-18 16: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12月18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会议并领读。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副科及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这“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必须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各基层党支部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以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的推动开发区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努力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以有力举措促进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