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1-28 17:2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1月27日,忻州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这集“信仰之失”讲述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秦光荣等人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每一案例深挖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进行了深刻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领导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领导班子成员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时,神情严肃,还不时地往笔记本上做观看记录。通过本次警示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警示教育中的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推进开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