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

 时间:2019-11-28 17:1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11月27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党工委书记丁利田主持谈话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党工委书记丁利田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率先从单位班子和自身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群众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发言,既谈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又谈了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不足。随后,其他领导逐一汇报,结合自身分管领域,立足工作实际,真诚地检视了自身的问题,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差距。

  整个谈心谈话过程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消除了隔阂,增进了感情,做到了真诚,有效防止了泛泛而谈不聚焦问题、只谈工作不触及思想和把谈心谈话会变成简单的意见交换,为开展后期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