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6 17:54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开发区党工委要求,11月26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黄文秀同志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城市的高薪生活,毅然决然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工作,到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在驻村期间,她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后,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