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投资合作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 11:1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霍毅

  根据开发区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十发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忻开党发〔2019〕44号)文件精神,11月19日上午,投资合作部党支部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胜忠同志讲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和高度的制度自信, 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信心。 

  支部书记于胜忠同志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对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增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放在心上、摆上位置,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二、是增强完成全年招商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招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紧盯全年招商经济发展目标,振奋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