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21 17:58       大    中    小      来源: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卢玉璋

  11月20日上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党支部书记邓美玲同志要求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一定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领会黄文秀同志精神。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这种态度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鼓舞士气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树立我们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