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胡风岚主任讲党课

 时间:2019-11-21 08:17       大    中    小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张静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11月20日上午,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支部书记胡风岚同志在五楼会议室给中心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凝神聚力实现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的精彩党课,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并结合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胡风岚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细读党员义务,着重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两大成果”;其次讲解了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于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中,胡风岚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四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胡风岚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保持奋斗姿态,强化责任担当,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实现开发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