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0 10:19       大    中    小      来源: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绿梅

  11月18日,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司国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全面、准确、有效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倍加珍惜、坚定维护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制度成果,在实践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