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环境大扫除

 时间:2019-10-08 17:1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政务大厅开展“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义务活动。

  活动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旨在以守初心、担使命中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理念,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倾力打造“阳光政务、贴心服务”品牌大厅。

  随后,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们开始了“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活动,大家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大厅外围卫生,擦洗展示板,大厅玻璃等;一组负责大厅室内卫生,擦洗展示台,清扫地面等。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会儿功夫使得大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同时营造了干净靓丽、整洁有序的服务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