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0-08 16:5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9月30日,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浩主持,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奋军、副组长张丽珍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闫浩就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进行发言,全体党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实事求是进行对照检视,查找党员意识、作用发挥、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

  王奋军要求,要深刻检视突出问题,把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找准查实。要防止以业务问题代替政治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查找、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