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0-08 11: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根据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奋军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闫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奋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闫浩主任表态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要在以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解决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着力补足党的建设方面的短板,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组长王奋军对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