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30 16:4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阮贺青

  根据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支部书记常树梅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常树梅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照笃行,严守政治规矩、规范自身行为,切实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二是自觉对表对标,对照职工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通过找差距,期望我们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领导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