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榜样、践初心、亮承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16:3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阮贺青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榜样、践初心、亮承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常树梅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平台的学习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做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当前来讲迫切需要,尤其是面对当下部分青年人不关心国家和时事政治、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的现实情况,就是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补足精神之钙。最后,希望中心所有党员能够通过学习教育改变思想意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知、信、行上做得更好、更优秀。同时能够影响身边更多的人爱党爱国,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亮承诺”的环节中结束。活动的成功开展,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开发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