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学习骆惠宁介休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27 11:2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李效珍

  9月26日上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书记9月23日在晋中介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骆惠宁书记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时强调,我们党是富于自我革命精神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国家就会更加兴旺,人民就会更加安康;要坚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标准意识、担当意识、交账意识克服皮皮沓沓的现象,防止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要扎实抓好整治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防止雨过地皮湿,没有真正落地,防止不接地气走了形式。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负责人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用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和推动学习教育,以主题教育促进当前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浓厚氛围,使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