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11:18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管理运营部将主题教育与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查找,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按照开发区统一安排,9月25日上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有关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学习

交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随后支部书记张永胜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使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所肩负的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在工作中发挥敢于担当的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