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9-27 11:1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9月24日下午,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开发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奋军、副组长张丽珍全程参加。 

  统计事务中心负责人赵建荣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奋军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发言。 

  通过学习,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践行信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