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25 10:1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9月23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晋华、联络员王永利、指导组成员李晓龙、周建荣列席会议并督促指导。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专题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利田带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进行检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营造出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晋华开发区班子成员发言后,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要求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细致的检视自己,分析思想根源,将查找的问题列出清单,立即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工作为抓手,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成效抓好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