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

 时间:2019-07-26 09:59       大    中    小      来源: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荣娟

  7月25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该片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直观生动,是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重要辅导教材。大家通过这种形式学习体验,随同电视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而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感悟,对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和品格有了更新认识。

 

  通过观看视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的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章程,对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把党章的规定时刻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开发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