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向最美医生贺星龙学习

 时间:2019-07-23 16:32       大    中    小      来源: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范利青

  我们通过“山西智慧党建”学习平台看到最美医生贺星龙的感人事迹。他在参加大宁县乡村医生应邀到国家卫健委作“感动山西”十大人物主题演讲后,乘坐动车返回临汾途中,一位乘客突发疾病,在没有任何医疗设备和药品的危急关头,贺星龙挺身救助,让这位乘客转危为安,引来众人夸赞。 

    7月23日,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最美医生贺星龙工作事迹视频,学习他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党支部书记邓美玲要求大家学习贺星龙这种不为名利,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这种态度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树立我们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形象。 

  通过学习,大家都有所感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贺星龙学习这种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的助人为乐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