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政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9-07-11 17:3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 李春

  贾俊利副主任为中心党员讲党课

  7月3日下午3:30,市政服务中心、建设环保管理部、综合行政执法队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听了分管领导贾俊利主任讲的党课。

  贾俊利主任讲到,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我们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右玉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为加快开发区的建设、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7月4日,市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到忻口战役遗址南怀化保卫战英灵纪念碑缅怀先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南怀化保卫战的宣传展板,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所有为民族和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