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事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5 17:41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阮贺青

  7月4日上午,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常树梅围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课上,常树梅按照时间的脉络、重大的历史节点,结合文史资料、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生动地讲述了党走过的98年辉煌历程。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实、主题深刻,使大家深有感触,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领悟。

  常树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讲信仰。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把“忠诚”二字镌刻在身、铭记于心,二要讲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是否能够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三要讲学习。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来面对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四要有作为。“要想有地位,先得有作为”,针对我中心目前面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各位党员要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继续前行,埋头苦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