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邓美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07-05 15:54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荣娟

     

  7月3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美玲同志主持,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邓美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收获,为国库收付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美玲表示,我们作为每一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实践要求,从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保持政治定力。 

  是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在干好本职工作过程中,通过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三是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注重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工作,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党课紧扣十九大报告,紧贴新时代的要求,全面系统、突出重点、主题鲜明,对大家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学习工作中,为开发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