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3 14:5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效能,7月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昆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专题明确、内容新颖、通俗易懂,从七个“新”的角度,简明扼要的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部分内容。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落实到统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统计工作的开展。

  听完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