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7-02 08:21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切期待,为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注入强大动力。6月27日上午,统计事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在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体宣誓 

 

党课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勇担使命、敢于作为,发扬顽强的斗争精神,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上,取得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

 

视频学习

  随后,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老党员讲故事,他们是烽火岁月的亲历者,他们是沧桑巨变的见证人,他们是改革创新的探路者。在聆听中充分感受着红色故事的丰富精彩,先辈的奋斗精神在同志们心中印下了深刻烙印。相信在红色故事的鼓舞下,我们会更懂得饮水思源,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志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