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2019-05-30 17:2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5月27日上午,经济发展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内容一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全体党员向组织交纳党费;三是由支部书记王文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条例》。

  王文虎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并联系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党员应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紧密结合起来,把《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实践中,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条例》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