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2019-05-30 14:52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充分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5月27日上午,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重温入党誓词 

  积极交纳党费 

  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昆指出,全中心上下务必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处。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必须要在搞好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保证共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此带动党员素质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全面过硬,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纪律,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