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7 16:51       大    中    小      来源: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4月25日下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学习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传递的正能量、发出的好声音、展示的新成果,充分彰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次下团组,与代表亲切交谈、共商国是、擘画大局,分别从坚定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张永胜部长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财政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变成具体举措、实际行动,扎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财政管理运营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务实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发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