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7 11:23       大    中    小      来源: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统一安排,2019年4月25日下午,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交纳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学习 

    “伟大的事业,决定了我们更加需要知识和知识分子,更加需要知识分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意义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把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再次吹响了以文化自信为底蕴、以伟大灵魂和作品为动力,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的进军号角。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扛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两会过后,面对今年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充分地调动和发挥好广大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以新的知识积累、更强的创新意识,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