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影片

 时间:2019-04-24 09:3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荣娟

   

  4月23日下午,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影片。大家观影后各自发表了感言,从大家的发言中体会到面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大家满满的自豪与骄傲,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让人热血沸腾、情绪激昂,深深的感受到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正一步步走向辉煌。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热爱祖国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激情豪情,为开发区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