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西四方恒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7-01 17:2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四方恒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忻州经济开发区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 

  法定代表人:赵宝生 

  注册资本:1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0330 

  营业期限:2000330日至2034320 

  经营范围:生产、经销建筑防水材料(包括: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及以上产品的进出口;销售橡胶制品;开展建筑防水材料的质检技术服务;场地、房屋租赁。 

  二、企业经营情况  

  山西四方恒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系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山西省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中国高铁桥梁防水的创始人和引导者,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中铁CRCC产品认证、中国核建合格供方评价,以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两个AAA级信用等级评价。其中中铁CRCC产品认证是全国首批通过防水卷材认证的5家企业之一,全国首批通过防水涂料认证的2家企业之一,是目前通过中铁CRCC产品认证产品覆盖最全的仅有的几家企业之一,是山西唯一一家通过中铁CRCC铁路产品认证的防水材料合格供应商。2016年随着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的完成,公司生产设备、设施在同行业中抢先进行了升级换代,并通过了新版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审核和中铁CRCC产品认证2.0版标准的审核。 

  公司主要产品有氯化聚乙烯(CPE)防水卷材、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以及各种防水涂料,具有年产防水卷材3000万平方米、防水涂料4万吨的能力产品共5大系列60余个品种,在青藏铁路、京沪高铁、大西高铁以及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万家寨引黄工程、中电投山西晋北铝业、中国实验快堆、中国铁建太原国际城等国家重点项目的应用,得到广泛好评。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带动下,产品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巴新及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产学研用相结合,研发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产品二十多个,其中耐高严寒-60℃聚氨酯防水涂料被国家四部委联合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还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公司多被忻州市科技局授予“技术进步奖”,多次参加了铁道部及山西省地方标准的编撰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