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西美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6-11 10:5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美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 

  法定代表人:牛旭 

  注册资本:13724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8月26日 

  营业期限:2011年8月26日至2030年11月16日 

  经营范围:生产和经销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破碎机、液压支架等矿用设备及配件;矿用设备大修、仓储物流、矿用机械技术咨询;钢材、生铁、建材的销售;煤炭、焦炭的销售;厂房、设备租赁;物业管理。 

  二、企业经营情况  

  山西美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26日,占地面积约600亩,由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和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组建。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装备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占资产70%,忻州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占资产30%,股东以现金方式注资。 

  公司是集煤炭工业采掘机械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破碎机、液压支架等矿用设备及配件等。刮板输送机有超重型、重型、中型、和轻型系列;刮板转载机,出送能力从400吨小时到500吨小时,装机功率从40千瓦到525千瓦;破碎机最大破碎能力达到4000吨小时,最大输入块度1683×1800毫米。  

    公司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服务专业、及时、完善。对所有售出的产品进行跟踪服务,从出厂检验到用户安装调试都有专人负责、层层把关,确保每台设备正常运转。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方针,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发新产品,坚持质量第一,增强顾客满意,注重产品创新,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力争以最可靠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为煤矿企业提供最好的产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