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6-04 08:4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忻州经济开发区蓝天科技创新园区 

  法定代表人:郎秀荣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8月15日 

  营业期限:2006年8月15日至2036年7月15日 

  经营范围:制造、安装、销售、检修:锅炉配套及其它环保设备、环保锅炉及配套辅机及技术咨询服务。锅炉附属设备配件加工。A级锅炉制造及技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 

  二、企业经营情况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忻州经济开发区蓝天科技创新园区,是一家横跨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业和生产型服务业, 集技术系统新产品研制、成套装备生产、市场推广应用和实施能源合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其主导产品为新型节能环保煤粉工业锅炉成套设备。除在忻州蓝天科技创新园区设有生产基地外,公司还在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京朝阳区分别建有研发基地,年生产能力18000蒸吨。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博士16人、硕士33人、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163人。 

  公司持有国家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拥有国内最大、年产18000蒸吨的新型高效工业锅炉及烟气净化成套装备生产线。近年来又成功开发的2.8MW-58MW热水工业锅炉和4.0t/h-80t/h蒸汽工业锅炉等系列化产品,是国家八部委十大重点节能更新替代低效锅炉的首推产品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及省五厅局推广应用的重点产品。 

  公司先后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部批准依托山西蓝天建设“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及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是国内唯一一个以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和环保为研发重点的工程技术中心。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取得65项专利,还发明专利19项,其中,煤粉工业锅炉的稳燃方法及装置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优秀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