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西繁荣富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5-29 09:0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繁荣富化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忻州经济开发区豆罗建材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樊荣富 

  注册资本:1500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11月4日 

  营业期限:2008年11月4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制造:醋酸钠、醋酸锌、活性炭、双乙酸钠、糠醛、醋酸盐系列、融雪剂、甲酸钠、亚硝酸、水泥外加剂、乳酸钙、玉米芯、玉米浆、异辛酸盐、破乳剂、异辛酸钾、异辛酸钠、污水处理剂。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二、企业经营情况 

  山西繁荣富化工有限公司是一个民营化工企业,位于忻州市忻府区云中东路5号,始建于1988年,主导产品生产能力为醋酸盐2万吨/年,糠醛1500吨/年,异辛酸盐500吨/年。年产值约3000万元截至2017年固定资产2120万元,流动资产1862万元(无形资产和94.2亩土地未计入)    

    按照城市规划和环保要求,实施企业退城入园升级改造,实现扩产增效、清洁生产,长久稳定的发展目标。    

    退城入园改造项目选址于忻州经济开发区豆罗建材工业园区,总投资预计6000万元,占地10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糠醛5000吨、醋酸盐10万吨、异辛酸盐500吨。建设内容为生产线、车间及附属设施等。    

    项目利用园区洁净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发电后产生的废气作为生产线热能,废水循环利用不外排,实现无锅炉生产运行,达到节能减排。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5亿元利税5000万元至1亿元安排就业人员200余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