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开发区 > 名优产品 > 正文

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甘净系列产品

 时间:2018-04-09 05:59       大    中    小      来源: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

             

  Nourish the liver with LIVERGODE, to keep China Healthy 

    

      

  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归国华侨、著名肝病专家银小龙博士等人,于2005年在北京中关村国家留学生创业园组建。公司系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营养食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博士和教授10人,硕士15人,大专生30人。公司主要生产甘净,年生产能力为3亿片。 

  产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现有销售专业团队8个,门店91个。此外,还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蒙古、乌克兰、中东地区和东南亚等国。2015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截至2015年底,公司已为百万肝病、“三高”、心脑血管和癌症等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养肝保健服务;为特困病患者捐赠产品折合人民币100余万元。 

  为实现“甘净养肝,健康中国”的甘净梦,公司正扩建生产基地;总投资8000万元;分三期实施。一期投资3000万元,占地15亩,建筑面积11112平方米,建设营养食品和保健品两条生产线。目前土地已落实,厂址在忻州开发区境内。计划在2016年春开工建设。 

  基基地建成达产达效后,年产甘净10亿片;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5000万元。 

    产 品 简 介

   

  • 甘净营养片
  • 型      号:3瓶 180片/盒
  • 品      牌:甘净 中国养肝第一领导品牌
  • 产      地: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
  • 包      装:盒

    代营养学发现维持细胞正常生存需要的七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水和纤维素。同时这些营养素的摄入要保持相应的比例。现代生活方式往往导致人体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糖)摄入过多,而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相对不足。甘净营养片按照“药食同源”和“养肝护肝不伤肝”的原则设计,同时考虑需要养肝的人存在脂肪和糖摄入过量,必须特别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甘净的蛋白质来源是经过现代生物技术酶解制备的小分子肽,肽比蛋白质和氨基酸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特别适合养肝人群食用。甘净采用多种维生素复配,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2、维生素B6。而且甘净还特别补充了左旋肉碱(维生素BT)营养素,这是一种在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加速燃烧脂肪的营养素。此外,甘净含有的矿物质类营养素柠檬酸锌是人体普遍缺乏的矿物质。柠檬酸锌作为锌的来源,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有效利用。甘净是养肝需要的全部营养素的组合,是养肝需要的均衡营养产品,可以安全方便地食用。 
    吃甘净的同时应保持五味不偏;尽量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暴饮暴食或饥饱不匀。 

     

 【产品介绍】

  • 酒情营养片
  • 型      号:002
  • 品      牌:银辉生化
  • 产      地:山西忻州
  • 包      装:600mg×9粒/盒×6盒

 

  酒情营养片是专为饮酒人士研发的专利产品,喝酒者只需要服用酒情营养片,就能快速有效的解酒保肝,强肾壮阳。

  酒情营养片不仅可以让饮酒者增加酒量,预防醉酒,解除醉酒者的痛苦,而且可以对酒精性肝损伤具有良好的保护功能,强肾健脾。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 酒情营养片不但具有安全、方便、卫生的特点,而且解酒迅速,效果良好,受到广大饮酒人士喜爱。在国内外,酒情营养片受到了热爱生命、注重健康的欧美人士和 饮酒王国俄罗斯人的极度青睐。它不仅能极大的提高酒量,而且可以快速消除酒后不适症状及酒精对肝脏和大脑的损伤,这让很多官员和商界人士如获至宝。

  因为他们参加酒宴聚会十分频繁,一直希望能找到一种安全有效的产品让他们技能享受美酒,又不用担心伤了身体。科学的配方及确切的功效让许多服 用酒情营养片者受益匪浅。酒情营养片目前已开始风靡国内外,尤其是各国的上流人士更是对这个产品爱不释手。酒情营养片成为馈赠礼品中最主流的健康产品,它 的名字成为“关心爱护的真正含义”,是现代人馈赠礼品的首选。

  【产品功能】

  • 快速分解酒精,多喝不醉
  • 防止甲醛乙醛对肝脏和大脑的伤害,保护身体
  • 补充饮酒者缺乏的特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保肝护胃
  • 无任何毒副作用,可以放心的使用
  • 安全有效,喝完酒不难受,酒前防醉

  【适用人群】

  • 酒精肝及脂肪肝患者
  • 经常饮酒人士

  【产品说明】

  • 净含量:600mg×9粒/盒×6盒
  • 服用方法: 每日3次,每次3片,喝酒前10分钟服用三片,酒中或酒后也可再加服三片
  • 保质期:24个月
  • 食品流通许可证:SP1101081010047451
  • 生产许可证:QS140906010338
  • 专利号:201010233004.6
  • 技术研发:美国Silver Beam Biopharm Co.,Ltd
  • 生产单位:北京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