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3 11: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7月11日,为贯彻落实全省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持久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峥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绷紧防控之弦,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紧抓细防控措施,认真落实防控政策,严格实施精准管控,把握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及补充通知,优化完善本地、本部门防控政策,严格按照省防控办《全省新冠肺炎“露头就打、以快制快”防控工作方案》提出的4方面25条工作措施,牢牢守住第一关口,坚决筑牢防控屏障,认真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切实守牢入忻关口。要紧盯重点场所,扎实开展常态筛查,不断强化基层常态防控,全力巩固和拓展全市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主要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