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一行来忻调研

 时间:2022-07-11 16: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7月5日,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一行来忻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硕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斗庆说,通过这次实地调研,深刻感受到忻州市对太原理工大学的厚爱与支持,校市间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合作未来。他要求,太原理工大学要把服务地方、服务山西作为首选,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创新思路和举措,拓宽合作渠道和途径,为忻州发展作贡献,携手开创校市全面合作的新局面。

  李硕对吴斗庆一行来忻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吴斗庆副校长一行来忻考察调研是对我市经济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尽快确定双方合作方向,积极谋划一批项目,同时大力推动项目落地,做强产业支撑,出台一系列校地合作相关政策,通过双方的合作,助力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前,吴斗庆一行在云中河景区、忻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太忻数据流量谷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