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岢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利军深入鸡儿墕村调研

 时间:2019-09-04 17:3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闫浩

    9月3日,岢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利军深入宋家沟乡鸡儿墕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梁利军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的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几年来对鸡儿墕村的帮扶工作以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并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即将开展的鸡儿墕村农牧产品交易市场帮扶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调研中,梁利军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党的建设的引领作用,实事求是,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认真研究,谋划好村两委工作,找到管用、易于操作的办法,切实解决工作谁来做、怎样做,如何能做好的问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正能量,形成良好村风民风,结合实际、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增强支部凝聚力,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鸡儿墕村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