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省安委办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指导

 时间:2021-01-14 17:5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1日,由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振中带领的省安委办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武宪堂作工作汇报,市应急管理、住建、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振中介绍了相关事项,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宪堂强调,忻州各相关部门要以省安委办考核组在忻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项监管措施,努力提高全市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切实强化对安全生产全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及时消除各行业各领域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三是要继续推进风险排查、辨识、分级和管控,建立“一企一册”档案,实现安全风险隐患防范治理闭环管理;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七进”活动,促进安全宣传教育的成果向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转化,凝聚起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五是要不断推进“全灾种、大应急”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