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开发区

相关文件

中共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忻州经济开发区《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2-07-29 16:5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起草背景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二、相关依据

  中共市委组织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忻组通字[2022]22号)文件相关要求。

  三、目的意义

  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和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四、主要内容

  1.着力建设讲政治的机关,做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模范;

  2.着力建设守纪律的机关,做令行禁止、清正廉洁的模范;

  3.着力建设负责任的机关,做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模范;

  4.着力建设有效率的机关,做服务中心、争先进位的模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