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开发区

相关文件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2-05-19 17: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一、起草背景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全面贯彻落实政府报告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二、相关依据

  《2022年忻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李建国在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

  三、目的意义

  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忻州领先发展、争先崛起、率先布局、创先转型。

  四、主要内容

  从主要任务、组织保障、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承接任务层级和主体,对照《工作报告》,对59项重点任务层层分解到党工委领导班子6名成员、9个部门。确保重点工作任务领得到、接得住、管得好、落得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