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开发区

相关文件

忻州经济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组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

《忻州经济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组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11-09 10: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激发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资金的激励作用,根据《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忻开管发〔2017〕35号)《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忻开管发〔2018〕53号)文件精神,参照《忻州经济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组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忻开创小组发〔2020〕1号)补助标准核定,鼓励大众创业,培育扶植高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二、出台依据

  根据《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忻开管发〔2017〕35号)《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忻开管发〔2018〕53号)文件精神,参照《忻州经济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组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忻开创小组发〔2020〕1号)文件。

  三、主要内容:申报奖励对象、申报奖励时限、奖励项目及奖励标准、申报材料要求、审批程序、其他注意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