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开发区

相关文件

中共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印发《忻州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共忻州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
《忻州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10-19 15: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李遥

  一、文件出台的背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颁布《条例》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推进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和市委“336”战略布局,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纵深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以数字开发区引领“六最”营商环境建设,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最大限度实现利企便民,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争当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排头兵。

  二、文件出台的依据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三、文件出台的目的和意义

  全面落实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市委“336”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区内企业、项目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