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许可

药研智创科技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备案

 时间:2019-11-12 17:5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11月5日,药研智创科技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备案。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12725平方米。项目一期厂房为已有工程,设备为新建,主要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公用工程、环保工程以及辅助生产设施等。

  由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药研智创科技项目,符合国家发改委《医药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抓住国内外医药需求快速增长和全球市场结构调整的重大机遇,落实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体要求,大力发展生物技术药物、化学药新品种、现代中药、先进医疗器械、新型药用辅料包装材料和制药设备,加快推进各领域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促进医药工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的发展方向和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