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09:5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李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迎七一主题活动,使党员干部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责任和使命。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99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全体党员接受了警示教育,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全体党员深深的体会到只有广大党员“筑起长城”,才能换来“万水千山”,只有广大党员“抵挡风雨”,才能换来“扬帆远航”,也只有广大党员“势如破竹”,才能换来“日新月异”。

  通过“七一”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开发区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 “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促使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