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中共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支部委员会
开展“坚持‘十个干事’理念,担当作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6 10:4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驻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工作队

  “非学无以立党兴党,非学无以治国安邦。”毛泽东同志提出“我们队伍里边有一种恐慌,不是经济恐慌,也不是政治恐慌,而是本领恐慌”。对于支部,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尤为重要,经常性组织党史学习,坚持学习常态化,有益于保持党员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对于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将自己置身于历史发展大背景中、置身于深化改革大格局下,克服能力不足的“本领恐慌”,学习有助于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位。

  8月25日下午,中共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支部委员会一如往常,继续组织党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坚持‘十个干事’理念,担当作为开新局”为主题进行,旨在以学促做。活动由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第一书记李庆意同志主持。

  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第一书记李庆意同志主持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驻赵家湾第一书记李庆意同志为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党日活动前,赵家湾党支部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挑选《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和代县县委书记张生明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讲话和近期重要会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好学习指引,为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讲党性、知底线、守规矩,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团结一致向前看、求真务实埋头干,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此次活动,充分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更注重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庄重感,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

  此次活动是党员干部带头学、以身为范,所有党员跟进学、奋勇争先的又一次集中体现,积极营造和谐、奋进、向上的全员化学习氛围,进一步实现了组织生活上水平、党员干部受教育的目标,激励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强化担当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