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中共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支部委员会开展
“学习领悟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会

 时间:2021-07-30 17:5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驻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工作队

  7月28日下午,中共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以“学习领悟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学习专题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康志坚开篇致辞,他说,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党的神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章节内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驻赵家湾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庆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保持党的亲切情怀。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让在场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