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中共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支部委员会
开展“光荣在党50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10:5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驻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工作队

  2021年6月29日,赵家湾村党支部在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开展“光荣在党50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康志坚、驻村第一书记李庆意同志等,分别向张作明、张慎金、张德厚、李二旦、赵喜贵、刘秉荣、赵何忠等13位达到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真切感谢。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一声声坚定、嘹亮的承诺中拉开序幕。

 

  多名老党员、年轻党员话初心、谈感受。

仪式庄重而又简朴,支部班子成员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各位老党员围绕全村在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果和如何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大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政治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和谐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