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财政管理运营部积极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支部党员到定襄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21-04-25 17:3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张蓉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忠诚根基,4月25日上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定襄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传统,净化思想灵魂,追寻信仰之光。

  全体党员在定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进入展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细致地观看了展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热情洋溢的介绍,重温了定襄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艰苦卓越的战斗岁月,深刻缅怀和追忆了地道战先烈们的伟大壮举和英雄业绩。

  在灯光昏暗、蜿蜒曲折、狭窄潮湿的地道里,沿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特殊的体验,切身感受到了地道战的神奇和当年抗战英雄们的艰辛,为他们在异常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由衷赞叹。

  这次实地参观,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返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追寻信仰之光,传承红色基因,守牢初心使命,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