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专题会

 时间:2020-12-31 10:5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韩书杰

  为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12月29日,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双创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主持。

  会上,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要牢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自觉严以律己,把纪律挺在前面,常怀敬畏警戒之心,坚守慎独自省之道,真正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

  通过学习,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既要学好党章党规,更要用好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所言所行中,都要践行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来约束自己、警示自己、激励自己,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生气、高昂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主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