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2-24 13:19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魏宝献

  为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2月21日,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会。

  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从书中的字里行间,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情怀、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决心信心。

  会后,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表示:一要守信念,当好政治立场的警醒者;二要讲奉献,当好思想工作的贴心者;三要有本事,当好业务工作的精通者;四要重品行,当好干净干事的模范者,为开发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本页